药学院举办2023年“闪药向未来”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发布日期:2023-11-23 来源:药学院 作者:白文 供稿审核人:高佳佳 责任编辑:崔岩 浏览次数:10

11月20日晚,药学院在办公楼六楼报告厅举办2023年“闪药向未来”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评选会。本次活动由药学院葡萄酒品尝实验教学中心副教授刘世松、药学院党委副书记高佳佳以及药学院理事会企业相关负责人担任评委,药学院理事会企业代表和校内200余名师生共同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比赛分为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两个赛道,共有22名选手参加。成长赛道选手从职业目标确定、行动成果展示、目标契合度等方面,全面展示自己的成长历程与行动计划。就业赛道选手则从自身具备通用素质、岗位能力、发展潜力、行动策略等方面进行就业能力展示,根据目标行业现状、发展趋势和就业需求,最终实现就业目标。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成长赛道、就业赛道一等奖各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

本次大赛是药学院“闪药向未来”学风创优工程重要活动之一,是践行“以赛促学、以学促行、以行促效”理念的实际体现。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相统一,通过比赛查问题、找原因、明方向,高质量推进学生科学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