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田梗会见附属烟台山医院科研人员代表

发布日期:2023-06-02 来源:医药研究中心 作者:徐玉雪 供稿审核人:王跃嗣 责任编辑:常静 浏览次数:474

6月2日下午,附属烟台山医院科教科科长林玉芳携医院科研人员代表一行16人到校医药研究中心进行参观交流。副院长田梗代表学校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科研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田梗指出,科研平台合作共享是提升学校与附属烟台山医院双方科研水平、促进基础与临床交叉融合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建立“点对点”互助科研模式,在科学研究、团队共建以及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能够深度融合、协同发展。林玉芳介绍了附属烟台山医院的科研发展现状,并表示将继续加强与学校的深度科教研合作,进一步提升医院的科研水平和综合竞争力,实现共赢发展。 

随后附属烟台山医院科研人员代表一行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医药研究中心大型仪器设备、泰山学者人才团队实验室以及SPF级动物实验室等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