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田梗专题调度护理学院学科、科研和研究生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02 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李淑凤 供稿审核人:赵美 责任编辑:王朝荣 浏览次数:171

6月1日下午,副院长田梗到护理学院专题调研推进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管理和科研工作,科学技术处、研究生处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护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调度会。

田梗对学院的各项工作予以肯定,对推进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提出意见和要求。一要加强学科交叉融合,利用学科交叉带动护理学科科研进步。在目前合作基础上继续整合优势资源,发展优势研究方向,加强与行业企业联合。二要紧跟国家和省科技政策动向,围绕学科特色和科研优势,在省级以上科研平台建设、重点科研项目立项、高层次科技奖申报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精准布局。三要以获批国家一流课程、一流专业为契机,树立榜样,以点带面,形成团队优势,进一步推进省级一流课程、教学成果奖申报及教材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四要加强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提升研究生创新能力,丰富研究生业余生活,搞好研究生第二课堂。

会上护理学院院长许红梅代表学院对学院研究生教育和学科建设的发展历程、现状、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进行汇报。与会人员还就研究生教育管理、教学成果奖申报、高水平人才引进等工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