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实践 建新功|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专题部署推进学风建设与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01 来源: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作者:张燕 供稿审核人:曹高芳 责任编辑:高森 浏览次数:10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打造育人特色和品牌,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5月29日下午,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提质增效年动员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美春作动员讲话。院长曹高芳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赵美春分析了学院当前学风建设和就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后,强调,学生是学风建设的主体,教师是学风建设的关键。教师要做好引路人,在教育教学和学生就业帮扶中用心用情投入;要教育引导学生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激发学生加强学习、主动就业的内生动力;要注重实效,打造品牌,探索学风建设和就业工作的独特模式和长效机制。

曹高芳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把握学院“实施方案”内容与要求,深入了解学院学风建设与毕业生就业状况;认真进行自我审视,把握促进学风建设、提高毕业生就业率的切入点与助力点;认真强化工作在平时的理念,时时检查、时时反思、时时提高。

会上,李新征传达了学院《学风建设提质增效年实施方案》。

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坚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同做好学风建设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深化调查研究,深入寻方问策,对存在问题“对症下药”,切实把学习、调研成果转化成实际行动,不断提升学风建设和毕业生就业工作质效,推动学院促学风、师生重学风、聚力建学风、全员促就业的良好氛围更加浓郁,不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