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实践 建新功|中西医结合学院与华毓中医共创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发布日期:2023-06-01 来源:中西医结合学院 作者:王樱霖 供稿审核人:周加刚 责任编辑:潘晓荣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校地共建人才优势,提高大学生社会融入度与创新创业能力,加强中医药文化品牌建设,5月27日,中西医结合学院来到烟台市栖霞市桃村镇国路夼村参加“花漾烟台 红动胶东”烟台市首届红色乡村旅游嘉年华暨栖霞金银花旅游嘉年华启动仪式并进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学院院长郑秋生、烟台华毓中医有限公司董事长及员工,学院学工办及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栖霞老促会会长贾荣德、栖霞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向阳、栖霞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耀东为本次参加研学活动的单位进行授旗。中西医结合学院院长郑秋生与烟台华毓中医有限公司共同为“滨州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仪式后,在烟台华毓中医有限公司的智慧谷中,260亩金银花次第盛开,香飘四野,本次活动正式开始,学生志愿者们积极向市民宣传我院精诚健康管理中心研制的面膜、茶饮、花茶、香囊等文创产品,其中,以金银花为主要成分的金银花艾草薄荷膏、安神提神香囊等产品,受到了在场市民的广泛的关注与称赞。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打造良好的社会实践教育品牌基地奠定了基础,同时为大学生提供认识了解社会的平台。下一步,双方将为服务市民健康养生、丰富文化活动,研发中医药相关产品等方面共同努力,更好的发挥大学生志愿服务的积极作用,为助力校地合作再创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