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为有你,声生不息”配音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05-31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联合会 供稿审核人:吕海波 责任编辑:陈溪坤 浏览次数:10

5月29日晚,由滨州医学院新闻中心主办,滨州医学院记者联合会承办的“音为有你,声生不息”配音大赛在图书馆六楼报告厅举行。全校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经过前期各学院院内的激烈角逐,共有7支队伍在初赛中脱颖而出。在此次决赛中,来自各学院的7支代表队根据自选配音片段和现场抽签片段进行现场配音。选手们的精彩配音,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子的担当,在声临其境中展现了革命先辈们为民族振兴不畏艰险、抛头颅、洒热血的爱国精神和奉献精神,用青年人的语言、方式,展现当代大学生的信仰与精神风貌,用声音的色彩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康复医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医学影像学院代表队、中西医结合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第一临床医学院代表队、药学院(葡萄酒学院)代表队、护理学院代表队、口腔医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康复医学院代表队获得最佳人气奖。

配音大赛已连续举办七届,广受师生的欢迎和好评,逐渐成为校园文化的品牌活动之一。本次配音大赛以青年人喜闻乐见的方式和话语体系开展学习教育,使学生在沉浸式参与中感悟党的伟大奋斗历程,厚植爱国情怀,感悟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