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孙祥军会见安徽骆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苗春光

发布日期:2023-05-30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高森 供稿审核人:吕海波 责任编辑:高森 浏览次数:588

5月30日,安徽骆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苗春光来校访问交流,党委副书记孙祥军在办公楼十楼接待室会见苗春光。副院长田梗以及学校科学技术处、资产管理处和莱山区科技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会见现场

孙祥军首先代表学校对苗春光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以及重点布局“两优两特”的基本情况。双方就校企合作、平台建设、产学研协同发展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优势互补,共赢发展,共同为生物医药科技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见结束后,苗春光在副院长田梗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医药研究中心重点科创平台、口腔医学大楼,对学校的办学资源和平台设施进行了深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