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 强党性|马克思主义学院主题教育现场教学走进村里集镇

发布日期:2023-05-29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池佳晖 供稿审核人:李兆松 责任编辑:高森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兆松带队学院党员教师、“熠韶华”大学生宣讲团学生约30人,赴蓬莱市村里集镇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

上午,师生统一乘车前往蓬莱艾山国家森林公园,参观八路军兵器厂和胶东艾崮山抗日革命根据地,了解抗日战争时期,勤劳勇敢智慧的艾崮山人民为我国的解放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下午,在镇政府相关工作人员的带领讲解下,大家参观了站马张家村鱼菜共生基地、郝家村卡通动漫街、古城苗家村黄金油蟠桃大棚种植基地。最后,在镇政府大礼堂听取了《村里集镇高端农业暨乡村振兴规划》的介绍。

参加活动的师生无不赞叹村里集镇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的远见卓识和气魄担当,为当地发展高端农业促进经济发展和百姓增收的实际成效而震撼和触动,更是亲眼见到了社会主义新农村发展的新局面、新图景。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主题教育现场教学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要把村里集镇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