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组织“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2 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李建昌 供稿审核人:赵美 责任编辑:王朝荣 浏览次数:132

5月10日晚,护理学院组织“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活动首次通过网络同传、同屏直播的方式连线烟台、滨州两校区。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美、院长许红梅及两校区师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护理学院副院长、烟台附院党委委员、护理部主任徐宁,滨州附院护理部主任陈晓琳分别为烟台和滨州两校区的护生授帽、授烛,见证每位护生踏上护理道路的“成人礼”。随后,全体护生庄严宣誓:我将接过前辈手中的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把毕生精力奉献给护理事业。

庆祝活动以“礼赞护理事业 致敬护士职业”为主题,通过诗歌朗诵、护理礼仪展示等节目形式诠释了白衣天使立足岗位、甘于平凡、默默奉献的崇高品质,展现了广大护生良好精神面貌和护理学子风采。

护理学院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系统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学生培养中注重责任担当和专业职业精神的塑造,在守正创新中谱写学院育人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