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田梗专题调研口腔医学院2023年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1 来源:口腔医学院 作者:张莉 供稿审核人:张璐萍 孙维克 责任编辑:常静 浏览次数:10

3月20日上午,副院长田梗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调研推进口腔医学院2023年重点工作。科学技术处、研究生处、口腔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度会。

田梗对口腔医学院2023年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进行点评指导,分析研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她强调,一要科学布局,提前谋划、统筹推进口腔医学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工作;二要明确责任分工,以口腔医学专业认证和口腔医学一级硕士点申报为契机,加强专业建设和学科内涵;三要充分调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积极性,统一思想、明确目标、齐心协力,确保年度教学科研等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高质量完成。

会上,口腔医学院负责人介绍本年度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学院其他班子成员关于教学与科研工作、学科与专业建设、口腔医学大楼建设规划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