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区域急需紧缺专业人才,我校与滨州卫健委联合举办“一站式”校园招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6 来源:第一临床医学院(滨州附院) 作者:王一杰 供稿审核人:徐彬 责任编辑:潘晓荣 浏览次数:21

为促进区域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3日,我校与滨州市卫生健康委在滨州校区联合举办卫生系统公立医院急需紧缺专业人才2023年度“一站式”校园招聘暨滨州医学院2023年毕业生区域性招聘会。

招聘活动现场

本次招聘活动,滨州市人民医院、滨州市中心医院(结防院)、滨州市中医医院、滨州市妇幼保健院、邹平市人民医院等18家滨州市属及县级公立医院到现场“招贤纳士”,招聘专业涉及临床医学、中医学、护理学、康复医学、麻醉学、医学影像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等多个专业,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吸引了滨州及周边地区2200余名毕业生参加招聘“双选”,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70余人。

招聘会开始后,前来求职的毕业生络绎不绝,同学们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咨询用人需求、薪资情况、晋升前景等问题。据了解,毕业生倾向于职业发展前景明晰、地理位置优越、就业环境较好的本地工作单位,不少毕业生在招聘会现场转了几圈后,终于在心仪的招聘摊位前排起了长队。各用人单位求才若渴,纷纷向求职学生发放宣传材料、帮助他们分析就业前景,耐心讲解有关未来职业发展方面的相关问题。

学校始终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多措并举,助力滨医学子实现就业理想。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进一步加深了高校毕业生对滨州市卫生健康系统引才环境的认识,同时也有力促进了我校及滨州周边地区高校毕业生群体就业,取得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