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晚报》等主流媒体报道我校听障学子假期打工自强事迹

发布日期:2023-01-31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王朝荣 供稿审核人:张玉龙 责任编辑:常静 浏览次数:10

1月30日,《扬子晚报》智媒体平台“紫牛新闻”以《21岁听障大学生寒假打三份工:除了听和说,我什么都可以做》为题,详细报道了我校特殊教育学院2021级口腔医学技术专业冯灵权同学在寒假期间践行劳育精神,同时打三份工为家庭减轻负担的事迹。

从核酸采样到楼面理货工作再到手语兼职教师,每一份工作冯灵权都认真对待,担当负责。这些劳动锻炼不仅让他将课堂上的知识学以致用,而且拓宽了自己的认知视野,对仁心妙术的大医精神有更高境界的认知。他通过自己的勤奋劳动收获了经济效益和综合能力的提升。冯灵权在校学习成绩优秀,勤奋刻苦,全面发展,不仅拿到校级一等奖学金,还在山东省残疾人冰壶比赛等多项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

冯灵权的勤奋自强成为我校近年来践行《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教育的意见》,高质量开展劳动教育成效的一个生动缩影。

目前,冯灵权同学的事迹经报道后被搜狐网等媒体转载报道,各大公众号和微博平台也对他的事迹进行了关注。

相关链接:https://mbd.baidu.com/newspage/data/videolanding?nid=sv_17511810626388819365&sourceFrom=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