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女报》头版报道我校 “巾帼红”为乡村拉起“温暖防线”

发布日期:2023-01-31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王朝荣 供稿审核人:张玉龙 责任编辑:常静 浏览次数:10

 1月30日,《中国妇女报》头版刊发文章《山东滨州医学院:让优质医疗资源“跑”进乡村》,报道我校“巾帼红”志愿服务队把优质精准的医药健康服务带给广大乡村家庭的感人事迹,成为守护群众身心健康最温暖、最坚实的巾帼力量。同时,“学习强国”平台、齐鲁女性、腾讯网、网易等各大媒体纷纷转载报道。

报道从爱心汇聚,“巾帼红”拉起农村疫情防控“守护线”;校地联合,“专家号”织密乡村家庭“健康网”;多级联动,“巾帼红”助力“健康中国”母亲行动等三个部分详细介绍了我校“巾帼红”志愿服务队仁心妙术的上医情怀和从医初心,从侧面反映出我校近年来服务社会、校地共融发展战略的先进性和科学性。接下来,我校将持续发挥“巾帼红”志愿服务队等重点骨干队伍的医疗优势,以医疗资源的注入把乡村振兴战略落实、落细、落好,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滨医力量”。

 报道链接:http://epaper.cnwomen.com.cn/html/2023-01/30/nbs.D110000zgfnb_1.htm#nw.D110000zgfnb_20230130_7-1.htm?time=1675032160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