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老干部舞蹈队编演的舞蹈《万疆》获省直离退休干部舞蹈比赛银奖

发布日期:2022-12-30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孙玉萍 供稿审核人:蒋少锋 责任编辑:高森 浏览次数:68

近日,省委老干部局通报,我校老干部舞蹈队编演的舞蹈《万疆》,在由省委老干部局主办,省委老干部活动中心承办的“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省直离退休干部舞蹈比赛中获银奖,我校离退休工作处获本次舞蹈比赛组织奖。

合影留念

本次舞蹈比赛是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充分展现离退休干部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举办的。我校老干部舞蹈队通过舞蹈的形式表达广大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以袭柱婷教授为代表的的12名老同志在指导教师于倩的指导下,经过近三个月的辛苦练习,用细腻的舞姿和大气磅礴的气势充分演绎了祖国的宽广胸怀和山河辽阔。虽然最终因疫情的原因,舞蹈队不能到达现场表演,只能通过录制的视频参赛,银奖的获得是对这支队伍辛勤付出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