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11-10 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孙鹏帅 供稿审核人:赵美 责任编辑:王朝荣 浏览次数:64

11月9日,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党总支书记赵美作宣讲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参加宣讲会。

宣讲中,赵美以“9个数字——速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为题,解读了大会的主题、主要内容和新时期党的中心任务,重点从“三个务必”、三件大事、两个“行”、六个必须坚持、一个中心任务、两步走战略安排、五项重大原则、第一要务、五个“必由之路”等九个关键词入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和阐释。

赵美要求,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吃透精神、把握实质,切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和落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带动作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坚持抓常抓长、久久为功,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走深走实;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相结合,切实把握高等教育发展新阶段,不断深化对人才培养和思想政治教育的研究和谋划,切实在学思践悟中夯实信仰之基,增强担当自觉,为推动学校和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