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大型仪器设备购置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2-10-05 来源:资产管理处 作者:​王晓晖 供稿审核人:​刘德琳 责任编辑:高森 浏览次数:10

近日,学校召开2023年大型仪器设备购置论证会。论证会以“统筹规划、科学论证、合理配置、资源共享”为原则,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处、计划财务处、资产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及教学科研专家组成的论证小组参加论证会,审计处对论证会进行全程监督。

本次论证会共有150余台(套)大型仪器设备参与论证,涉及金额近7000万元。论证会上,各位专家认真审阅每台设备的《滨州医学院大型仪器设备购置论证报告》及相关申报材料,对比学校同类设备现有配置及使用情况,围绕采购设备的必要性、可行性、合理性等方面逐一进行了评审并经过质询与讨论,并形成了评审意见。

大型仪器设备购置论证工作是提高学校资金使用效益,避免重复购置、资源闲置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推进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工作,确保大型仪器设备购置的科学性、合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