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赵升田会见博医时代董事长、79级校友宋文杰

发布日期:2022-10-05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常静 供稿审核人:吕海波 责任编辑:常静 浏览次数:1195

10月5日上午,院长赵升田在十楼接待室会见博医时代董事长、79级校友、“文杰•自强奖学金”设立者宋文杰。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张玉龙,校办公室、第二临床医学院和特殊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会见现场

赵升田代表学校对宋文杰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其长期以来对母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以及附属医院的发展情况,并对智能医学工程新专业等情况进行介绍。他希望双方在临床医生培训、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交流与合作。

宋文杰对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介绍了博医时代的系列微创手术培训系统、手术数字化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希望与母校加强合作,增进联络、互融互通,推动校企合作再上新台阶,实现共赢发展,共同为教育与医疗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见结束后,宋文杰实地考察了烟台附属医院。

北京博医时代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医时代”),成立于2014年5月27日,是国家高新技术、双软、专精特新企业,致力于为医院的微创手术医生,提供微创手术培训整体解决方案。博医时代历经八年的自主研发,以培训结果为导向,以“逼真、精准、便利”的产品研发理念,建立了“认知、技能、实操”三位一体为核心的微创手术培训系统。

宋文杰,滨州医学院1979级校友。2005年,在我校残疾人高等教育创办20周年庆祝大会上,个人出资30万元设立了残疾人大学生“文杰·自强”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