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财务预算执行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9-27 来源:计划财务处 作者:部超 供稿审核人:李化永 责任编辑:陈溪坤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预算执行,增强预算执行的精准性和实效性,9月26日下午,2022年度预算执行工作调度会在烟台、滨州两校区同步召开。院长赵升田出席会议并讲话。计划财务处、各项目归口管理部门、财政资金项目承担部门、院(系)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赵升田指出,做好预算执行工作事关学校事业发展,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快财政资金项目预算执行的重要性。为进一步做好预算执行工作,赵升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预算执行工作;二是强化责任落实,各项目执行部门要担当负责、主动作为,加强预算执行的计划性,系统谋划安排预算执行的时间节点,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预算执行计划;三是各部门、院(系)要加强部门联动,协同配合推动预算执行。

会上,计划财务处处长杨玉涛汇报了2022年1-9月学校预算执行情况,并对财政专项资金预算执行的时间节点、考核要求、绩效评价等方面进行说明。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针对各自承担的财政专项资金项目推进情况、预算执行进度和下一步的执行规划进行汇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