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中秋节前赴“双报到”社区慰问老党员

发布日期:2022-09-12 来源: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 作者:贾利 供稿审核人:林洪森 责任编辑:崔岩 浏览次数:110

9月8日上午,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洪森,副书记刘志勇带领党员代表赴“双报到”服务社区慰问老党员,聆听先进工作事迹,共同感党恩、念党情。

在迎春佳苑社区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学院党员代表走访慰问了86岁高龄的老党员牛金锁同志。作为一名有着50余年党龄的老党员,本该享受晚年生活的牛老,仍旧时刻不忘党的恩情,退休后继续发挥余热,一直工作在关心下一代的第一线,曾获得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全国青少年普法教育先进个人、山东省关心下一代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他工作认真负责,讲奉献有作为,积极参与社区组织的各项活动。牛老满怀对党的感情,以其革命奋斗历程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让在座的同志深受感动。他深情地说:“我虽然退休了,但要老有所为,继续在关心下一代的第一线努力工作,把每个孩子都当成自己的孩子,教好他们是我毕生的责任!”

党员们一致表示,要向牛老学习,进一步激发党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立足自身岗位为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