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行毕业生主题教育暨“大学最后一课”

发布日期:2022-06-27 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郝朝娜 供稿审核人:郝朝娜 责任编辑:王朝荣 浏览次数:346

6月24日下午,护理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主题教育暨“大学最后一课”。护理学院院长许红梅、党总支副书记李建昌和护理学院学工办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及455名毕业生线上、线下共同聆听了“大学最后一课”。

许红梅以“走好青春路 逐梦新时代”为题,与同学们一起观看视频回顾四年大学生涯的美好瞬间、分享同学们四年中取得的骄人成绩、表达对毕业生的殷殷嘱托。她叮嘱全体毕业生,一要坚守医者仁心,要立足本职工作,用坚忍不拔的毅力不断加强医德修养和职业能力提升,做到平凡而不平庸;二要精进技能,夯实从医之基,为医之道在乎德,而为医之基在乎术,要练就过硬技能和过人本领;三要终身学习,走向专深之路,以专深之心、下专深之力、尽专深之能,创新护理之学,造福更多人,努力用青春谱写辉煌,用奋斗致敬青春。

李建昌主持会议,并向全体毕业生们送上了衷心的祝福。他指出,同学们四载励志求学,今朝鲲鹏展翅,毕业不是庆祝“结束”,而是欢呼开始;不是纪念“完成”,而是宣布进步。他号召全体毕业生带着滨医护理人的名片,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坚守医者仁心,夯实精进技能的从医之基,走向终身学习的专造之路,以奋斗致敬青春,用成功感恩父母,以成就展现母校,将个人奉献社会。

活动最后,学院表彰了2022年山东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护理专业赛道我校单项奖获奖学生,2021-2022学年护理学院优秀实习队长、优秀实习生和2022届护理学院优秀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