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2年“校长杯”山东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6-25 来源:滨州医学院 作者:唐玉洁 供稿审核人:林振涛 责任编辑:陈溪坤 浏览次数:771

6月20—24日,由山东省教育工会委员会主办、山东体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校长杯”山东省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国家篮球学院训练馆举行,来自全省63所高校的64支代表队,包括93名校领导在内的552名运动员、教练员共赴盛会,竞技角逐。

我校派出7名队员组队参赛,副院长白咸勇、纪委书记马东太领衔并参加比赛。我校代表队发扬勇往直前、奋发向上的进取精神,不畏强敌,敢打敢拼,最终,经过激烈比拼,马东太获得领导单打第八名,刘晗获得女子单打(40岁以下)第六名,高亚男获得女子单打(40岁以下)第八名,获奖层次和数量创历届之最,展现了我校较高的竞技水平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山东省“校长杯”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已成功举办了20届,在“健康中国”行动和校际体育文化交流方面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