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25 来源:校团委 作者:翟雨晨 供稿审核人:杜珂 责任编辑:高森 浏览次数:443

6月24日下午,学校在图书办公楼九楼会议室召开2022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副院长孙祥军发表讲话并为毕业生代表发放纪念品。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处、校团委负责同志,2022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议现场

会上,孙祥军对同学们在考研、服务西部、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为大家的成长进步深感骄傲自豪。他深情回顾了同学们在疫情期间与母校并肩作战的过往时光,并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地、理性地、辩证地看待顺境与逆境,在磨砺中成长,在挑战中前行,在赓续奋斗中留下无悔青春。他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要坚定信念,勇毅前行,做永不言弃的滨医人;要恪守初心,奋斗担当,做笃定前行的滨医人;要拼搏进取,开创未来,做胸怀天下的滨医人。

副院长孙祥军为毕业生代表发放纪念品

来自各学院的毕业生代表纷纷分享在滨医的成长感悟、感念母校恩情、畅谈家国情怀,并围绕教育教学改革、学科建设、创新创业、管理服务、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毕业生纷纷表示,将继续传承滨医精神、继承优良传统,在青春的赛道上,争取努力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