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24 来源:特殊教育学院 作者:李廷帅 供稿审核人:巩雪梅 责任编辑:陈溪坤 浏览次数:213

6月22日,特殊教育学院在特殊教育园区三楼304会议室举行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崔保华、党总支副书记巩雪梅、副院长李敏,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辅导员、毕业生代表及2019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畅谈自己在校学习、生活及实习期间的感悟与收获,并就关系学生切身利益的教学、管理、生活、校园无障碍建设和校园文化等方面对学校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同时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眷恋与热爱之情、对老师的感恩与感激之情。活动中,师生共叙大学生活和成长感悟,共同探讨学院发展建设,与会领导、老师分别就毕业生们提出的建议进行了回应,表示将结合学院和学科发展实际持续推进落实,努力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更优质的学习生活条件和成长成才保障。

在认真听取了毕业生发言之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崔保华对座谈会上毕业生表现出的自信表示赞赏,她为毕业生能够正视现实、面对现实的勇气和将“正能量”传递给学弟学妹们的行为点赞。在离校之际,她深情寄语毕业生,一要积极调整心态,直面人生的各种挫折困难,勇于接受挑战,在不断的进取中成就美好人生;二要学会换位思考,常以同理心待人,常怀包容心做事,用所学回报社会,以真情服务群众,在开放、包容中创造未来;三要发挥滨医优良传统,在工作学习中传承好“仁心妙术”校训精神,展现滨医人的良好风貌,为“残健共融、残疾不残”的特殊教育事业奋斗终身,在青春奋斗中不断交上更加满意的人生答卷。

毕业生座谈会作为特殊教育学院毕业季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搭建师生之间有效的沟通渠道和交流平台,为学院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教育、管理与服务水平,健全校友联络机制,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