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燃’青春”!学校举办2022年毕业歌会

发布日期:2022-06-24 来源:校团委 作者:敖登高娃 供稿审核人:杜珂 责任编辑:陈溪坤 浏览次数:277

6月23日晚,“当‘燃’青春”——2022年毕业歌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党委书记车先礼,副院长孙祥军,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张玉龙出席歌会,与广大毕业生共同度过温情难忘的毕业之夜。

晚会分为三个篇章进行。第一篇章“初见,我的青春”:一首《你要跳舞吗》点燃现场气氛,热情四射的舞蹈,拉开了毕业歌会的帷幕;歌曲《百年孤寂》明朗激昂、深沉热烈,祝福毕业生前途似海、来日方长;歌曲《夏天的风》带领毕业生们走进时光的回廊,回忆在校园中度过的青葱岁月;街舞《Fire》张力十足、热情奔放,将无穷的力量传递给毕业生,未来经历雨雪风霜依旧扬帆起航;合唱《恋爱ing》朝气蓬勃,描绘着校园的温馨与美好;情景剧《多远都要在一起》感人至深、催人泪下,以特殊的方式对远在他乡的亲人朋友真情告白。

第二篇章“遇见,我的梦想”:含蓄且真挚的歌曲《知足》诉说了毕业生美好的青春畅想;梦想合唱团倾情献唱《夏天的梦是什么颜色的》,描绘出滨医校园繁星点点的夏夜景色;舞蹈《惊澜》一曲惊人,神采飞扬;烟台附院的老师携手带来歌曲《不说再见》,愿毕业生们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共回首;歌曲《起风了》乘风破浪而来,梦起山海之间,跨越仲夏,乘风远行;歌曲《追寻》娓娓道来,传递着滨医青年为祖国、为人民奉献自己的信念;歌伴舞《人世间》舞姿婀娜,歌声婉转,诉尽了人世间的悲欢与离合,阴晴与圆缺。

第三篇章“再见,我的大学”:研究生带来歌曲《今夜我踏着月光》,踏着月光前来,描绘着美好愿景;庞玉成老师深情献唱歌曲《外面的世界》,向毕业生学子送上师长的温馨祝福;歌曲《后来》旋律流畅、婉转悠扬、舞蹈《彩云之南》眸光流盼、舞姿曼妙;歌曲《凤凰花开的路口》唱给最亲爱的朋友,毕业生在这个路口潇洒的与滨医挥别,他日顶峰相见;舞台剧《入海》挥动离别的双手,学子们跃入人海,却各有风雨灿烂;歌曲《敬酒曲》将不舍与回忆放在心中,带着滨医的祝福,拉下毕业歌会的帷幕。

整场歌会,充分吸纳了毕业生的创意与期待,以歌曲、舞蹈、合唱、情景剧等多种形式,带领毕业生走进时光的回廊、回首滨医时光。歌会现场,毕业生们眼含泪水、不舍分别,照片定格了同学们与滨医携手共度的难忘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