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开展公共卫生实践技术系列培训

发布日期:2022-06-20 来源: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作者:张月茹 供稿审核人:曹高芳 责任编辑:高森 浏览次数:162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实践技能,培养学生团结协作与严谨务实的科学精神,近日,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公共卫生实践技术系列培训活动。

活动现场

期间,学院聘请烟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李春辉、董峰光、王松松等专家进行专场指导。在为期半个月的培训中,共有包括公共卫生专业硕士、预防医学专业学生及相关教师在内的线上线下300余人参加。培训按照公共卫生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要求进行,分为个体防护、样品采样、环境检测、临床技能、卫生处理五站。专家亲自操作,使参加培训的人员在熟练掌握理论知识的基础上强化练习,提高了动手实践能力。

在整个培训过程中,参培人员认真听讲、踊跃提问,通过操作发现问题、提出问题,运用所学知识解决问题,气氛热烈。培训同时也为学院学生参加2023年全省预防医学技能大赛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