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滨州附院)部署推进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24 来源:第一临床医学院(滨州附院) 作者:马婷 供稿审核人:徐彬 责任编辑:潘晓荣 浏览次数:265

 5月23日,第一临床医学院(滨州附院)在烟台、滨州两地同步召开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院长李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鞠晶主持会议。副院长王玉玖、刘志强,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李洪利出席会议。人力资源部、医务处、门诊部、医学教育中心、学工办、教学办等部门负责人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及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逐一介绍了分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推进情况。根据学校要求和学院学生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落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拓宽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就业展开了讨论和交流。

在充分听取了发言后,李建民对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提出了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积极推进、拓宽渠道,切实帮助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三是立足眼前、考虑长远,积极探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