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孙祥军会见枣庄市妇幼保健院院长于春梅一行

发布日期:2022-05-23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常静 供稿审核人:吕海波 责任编辑:常静 浏览次数:605

5月23日上午,枣庄市妇幼保健院院长于春梅一行4人来校访问交流。副院长孙祥军在十楼接待室会见于春梅一行。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处、实践教学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会见现场

座谈中,孙祥军代表学校对于春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医院近年来的发展成绩表示赞赏。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两优两特”发展格局以及附属医院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今年毕业生情况。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助力推动区域医疗卫生事业和医院建设再上新台阶。

于春梅介绍了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整体情况。她期待有更多的优秀学子加入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工作,同时她希望滨州医学院加大对枣庄市妇幼保健院的支持,深化在人才培养和科研教学等方面的合作。

会见后,双方就研究生就业、本科生实习见习等有关事宜进行了对口交流。枣庄市妇幼保健院相关负责人在六楼报告厅为毕业生开展线下宣讲,并与相关同学签订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