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王广成会见山东正心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客人

发布日期:2022-05-20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崔岩 供稿审核人:吕海波 责任编辑:崔岩 浏览次数:468

 5月20日上午,山东正心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COO赵磊一行5人来校访问交流。副院长王广成在十楼接待室会见赵磊一行。学生工作部(处)、人力资源处、科学技术处、烟台附属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王广成首先代表学校对赵磊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及“两优两特”办学格局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临床医学与药学学科专业优势,以及发展规划前景。他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加强合作交流,深化优势互补,推进资源共享,共同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赵磊介绍了企业创办背景、核心研发业务以及房颤早筛技术应用等情况,表达了在人才培养、技术合作、科研团队交流探讨,联合研发房颤早期筛查课题立项、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需要和意向,希望双方能加强合作,共赢发展。

会后,双方就科研项目转化、科研合作、临床技术应用、访企拓岗等对口事宜进行了深入磋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