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赵升田会见邹平市卫健局局长、疾控中心主任刘玺明一行

发布日期:2022-05-19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陈溪坤 供稿审核人:吕海波 责任编辑:陈溪坤 浏览次数:1240

5月18日上午,邹平市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疾控中心主任刘玺明, 邹平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成延忠一行来校访问交流。院长赵升田在十楼接待室会见刘玺明一行。副院长孙祥军,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实践教学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座谈中,赵升田代表学校对刘玺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表示支持地方医疗事业发展是高校的重要职能,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助力推动区域医疗卫生事业和医院建设再上新台阶。

刘玺明介绍了邹平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整体情况,希望滨州医学院加大对邹平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支持,加大对邹平市人民医院的支持,深化在重点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在服务区域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中贡献滨医更大力量。

孙祥军表示,邹平市卫生事业发展和邹平市人民医院的发展与滨州医学院的发展有着历史渊源。滨州市人民政府与滨州医学院签署加快滨州医学院滨州校区发展共建协议书,为双方合作创造了重要条件。希望双方在密切以往友好关系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交流合作,全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

成延忠介绍了邹平市人民医院基本发展情况、医院建设规划和医院优势学科,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调动各方资源,抢抓发展机遇,通过与滨医的紧密融合,努力在医院管理和发展方面取得新突破,更好地服务区域医疗卫生事业。

会后,双方进行了对口交流,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磋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