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教育进行时|学校专题督导“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1-12-02 来源: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组 作者:贺青霞 供稿审核人:武玉杰 责任编辑:潘晓荣 浏览次数:337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部署,近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组组成3个检查组对我校第二批“我为群众办实事”推进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导检查。 

此次督导检查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现场看、调阅材料、听取情况介绍等形式进行,重点督导“滨州医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第二批项目清单”所列46项内容的完成情况。通过督导,相关责任部门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视程度高,主动结合学习教育、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创新思路、丰富手段,注重提升“我为群众办实事”事项完成质效,清单所列事项均得到有效推进。针对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督导组进行了及时反馈,并要求认真落实到位。

下一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组将围绕项目清单落实是否到位、项目推进是否有力、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师生是否满意、政策制度是否务实有效等方面进一步加大督导力度,强化工作措施,推动项目清单件件落实,助力解决师生最关心的问题,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效果回应师生关切、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