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派驻“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队员获记功表彰

发布日期:2021-11-29 来源:组织部 作者:贺青霞 供稿审核人:周连顺 责任编辑:高森 浏览次数:467


近日,中共无棣县委、县政府,博兴县委、县政府,单县人民政府分别印发表彰决定,给予我校选派的第一批“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队员姜海、王希杰、宋飞三名同志记功表彰。

图书馆副馆长姜海、教务处学籍管理科科长王希杰、后勤管理处运行保障中心副主任(正科级)宋飞三名同志于202010月至202110月参加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分别派驻滨州市无棣县、博兴县、菏泽市单县工作队开展工作。在学校党委的关心和支持下迅速适应角色,扑下身、扎根基层、坚持吃住在村、舍小家顾大家,以坚强的党性觉悟、朴素的为民情怀、务实的工作作风、出色的帮扶工作业绩树立了我校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特别是围绕农村基层党的建设、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等重点工作,全力配合推动加快美丽乡村建设、安置区建设、助力疫情防控、保障安全度汛、抢抓秋收秋种、群众温暖过冬等专项任务,积极开展困难群众走访、政策宣讲、校地帮扶等工作,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和党员群众的一致好评,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