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首届来华留学生医学课程示范课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2 来源: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 作者:张潇丹 供稿审核人:李燕妮 责任编辑:崔岩 浏览次数:338

11月18日,由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主办的为期4个周的滨州医学院第一届来华留学生医学课程示范课(Demo Class)展示活动顺利结束。

本学期的示范课展示活动邀请基础医学院杨美子老师、第二临床医学院黄兰姬老师和第一临床医学院张先娟教师,讲授《药理学》、《麻醉学》和《妇产科学》。授课教师们英语表达纯正流利,专业知识扎实,教学经验丰富。他们结合大量的临床案例,设计教学环节,采用雨课堂等信息化教学手段,与留学生进行积极互动,深入浅出地对知识点进行讲解、营造了生动活泼的课堂氛围。

举办来华留学生医学课程示范课(Demo Class)展示活动,旨在提升来华留学生医学教育质量和教学水平,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带动作用,促进教师间的经验交流,调动教师从事留学生教学工作的积极性,为授课教师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互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