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医学院第二届“栩栩如声”英文电影配音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11-16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作者:高晓倩 供稿审核人:赵伟 责任编辑:常静 浏览次数:556

11月14日晚,由国际合作交流处和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和“英语之家”(English Home)承办的滨州医学院第二届“栩栩如声”英文电影配音大赛决赛在荣祥楼216举行。

比赛现场

比赛历时一个月,经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选拔出12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分为自我介绍和英文电影片段配音两个环节,邀请了中外教师担纲评委,现场气氛热烈,掌声迭起,充分展现了参赛选手出色的口语表达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最终,第二临床医学院商智涵、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苏珺靖等同学获得一等奖,第一临床医学院王雪莹、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张祺伟等同学获得二等奖,口腔医学院汪声茂、特殊教育学院刘皓等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届英文电影配音大赛集知识性、专业性、趣味性于一体,为我校广大学生打造了英语学习应用和文化沟通交流的良好育人平台,体现了专业水准,营造了良好氛围,展现了青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