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0-27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潘晓荣 供稿审核人:吕海波 责任编辑:潘晓荣 浏览次数:341

10月26日下午,学校在九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议。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玉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党总支(党委)书记、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宣传部副部长、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刘芳传达了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玉刚同志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视频会上的讲话精神。

张玉龙通报了全校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就“我为群众办实事”第二批项目进行协调推进,明确下一步学习教育工作要求,调度各工作组具体工作,并作出安排部署。 

张玉龙从组织领导、开展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在专题组织生活会、“我为群众办实事”方面等四个方面对全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并对做好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强领导,激发奋进动能。要加强组织领导,对标中央和省委要求,在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方面持续发力,做好第二阶段工作总结,谋划好第三阶段工作,加强宣传引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大成效。二要进一步强学习,筑牢信仰根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抓紧“第一议题”、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学习、领导干部讲学、支部书记讲党课、宣讲阐释等,把握思想精髓,感悟思想伟力。三要进一步强实践,砥砺初心使命。要发挥好基层党支部“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力争提前完成第一批项目清单,不折不扣地落实好第二批项目清单,要集中发力开新局,将巡视整改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统筹推进,继续发挥医学院校优势,统筹各方形成合力,完成学校发展和服务地方各项任务,服务“健康中国”战略,开好“十四五”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