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白咸勇一行赴淄博市中心医院对接校院深度合作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6 来源:教务处 作者:王毅 供稿审核人:田梗 责任编辑:潘晓荣 浏览次数:584

10月25日,副院长白咸勇一行赴淄博市中心医院对接校院深度合作工作,学校教务处、研究生处、实践教学管理处等部门有关同志参加。淄博市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卢艳丽,副院长孙能军等热情接待,并组织医院相关职能科室主任及部分教研室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代表召开调研座谈会,我校实践教学管理处处长陈方民主持会议。

副院长白咸勇讲话

座谈会上,白咸勇充分肯定了淄博市中心医院在临床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多年来学校和淄博市中心医院在本科教学和研究生教育等方面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下一步将不断加强校院深度合作,加大对非直属附属医院的支持力度,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教务处、研究生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及成就,多角度分析了本科生、研究生教育教学现状,并从临床医学大类专业“2.5+2.5”培养、研究生招生、导师遴选等方面提出了合作建议。 

 淄博市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卢艳丽讲话 

淄博市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卢艳丽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医院和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医教协同力度,推进师资培养工作,做好教育教学管理,提升人才培养能力。淄博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孙能军对医院教学情况作了汇报。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后,副院长白咸勇一行实地查看了淄博市中心医院西院培训部临床技能模拟培训中心,详细了解了医院OSCE考站建设及设施情况,并到淄博教学基地深入学生教室、宿舍了解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同时对教学基地的安全工作进行检查和现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