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1 “国才杯”英语演讲大赛

发布日期:2021-10-25 来源: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 作者:杨宝峰 供稿审核人:李燕妮 责任编辑:崔岩 浏览次数:369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英语素质能力,10月24日晚,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与校团委、国际合作交流处在图书办公综合楼6楼报告厅联合举办滨州医学院2021“国才杯”英语演讲大赛决赛。

本届演讲比赛主题为 “Red Star Over China”(红星照耀中国),自10月16日初赛顺利拉开帷幕以来,比赛得到广大同学的热烈响应,共有122名选手报名参加。经历激烈的初赛,筛选出12名选手晋级决赛。

决赛中,12名选手在定题演讲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中充分展现了英文表达素养和临场反应能力,他们出色的发挥赢得了在场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最终,根据预赛和决赛表现,大赛评出了特等奖1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和三等奖18名,特等奖由来自口腔医学院的姚智浩获得。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院长郑愿华、党总支书记林洪森、副书记刘志勇、校团委副书记于江越全程参观比赛并为选手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