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举办来华留学生羽毛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1-10-25 来源: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 作者:李柳 供稿审核人:刘志勇 责任编辑:崔岩 浏览次数:367

为提升来华留学生身体素质,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10月24日下午,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来华留学生羽毛球比赛。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洪森、副书记刘志勇、留学生辅导员及50余名在校留学生参加活动。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通过淘汰赛制设立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比赛组。比赛在紧张而友好的氛围中进行,选手们顽强拼搏、每球必争的精彩表现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热烈喝彩。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LUC KALUME NGOIE和AMADOU TUNKARA、TSITSI SIMLINDILE OCTAVIA和DEKU MARIE-ANNE分别获得男双、女双的冠军,LUC KALUMENGOIE、TSITSI SIMLINDILE OCTAVIA同时分别斩获男单、女单冠军。

本次活动对于提升留学生体育锻炼兴趣,增进留学生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培养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具有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