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马东太一行赴青岛高校调研交流纪检监察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1 来源:校纪检监察机关 作者:柳辛 供稿审核人:武玉杰 责任编辑:王素芳 浏览次数:450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10月19日-20日,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滨州医学院监察专员马东太带队,先后赴青岛大学、青岛农业大学和青岛科技大学开展调研交流。

期间,马东太一行深入调研了三所高校纪委在开展政治监督、日常监督,做实巡视整改监督和廉政风险防控,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推动形成监督合力,加强附属医院纪检工作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典型做法,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对口交流和深入探讨。

此次调研交流是学校纪委深入落实省纪委监委“全省高校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精神,扎实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一次生动实践。通过调研,增进了我校与兄弟院校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更新了工作理念,拓宽了工作思路,对如何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有了更加深入的思考,为下一步纪检监察工作聚焦关键点、抓牢发力点、寻求创新点、形成增长点,提供了有益借鉴。

学校纪检监察机关有关同志陪同参加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