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聘任烟台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母基金总经理王钊为我校客座教授

发布日期:2021-10-20 来源:人力资源处(教师工作部) 作者:刘俊杰 供稿审核人:庞玉成 责任编辑:潘晓荣 浏览次数:1588

10月20日上午,学校在十楼接待室举行聘任仪式,聘任烟台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母基金总经理、烟台市牟新发展集团总经理王钊为我校客座教授、医药融合创新中心副主任。院长赵升田为其颁发聘书。

聘任仪式前,赵升田首先向王钊总经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情况并就我校在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针对医药融合创新发展等问题交换了意见。王钊介绍了烟台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母基金情况及烟台市牟新发展集团情况,表示很荣幸获聘我校客座教授和医药融合创新中心副主任,在未来工作中将竭尽全力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聘任仪式现场  

人力资源处、科学技术处、药学院(葡萄酒学院)负责人参加了聘任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