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白咸勇与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对接深度合作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8 来源:教务处 作者:王磊 胡威 供稿审核人:田梗 责任编辑:王朝荣 浏览次数:948

10月15日,副院长白咸勇一行与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对接校院深度合作工作。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颜培光,副院长陈玉东、张旗,学校教务处、研究生处、实践教学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白咸勇高度评价了胜利油田中心医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校院合作是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医院综合实力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双方一直在本科生后期培养、研究生教育、学科建设等多个方面加强合作,切实提升了毕业生质量和学校医院的综合水平。希望下一步双方继续加强合作、精准聚焦,重点在临床医学大类专业“2.5+2.5”培养模式推进、研究生招生等方面深度合作,互惠共赢。

教务处、研究生处处长田梗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及成就,分析了本科生、研究生教育教学现状,并从临床医学大类专业“2.5+2.5”培养、研究生招生、导师遴选等方面提出了合作建议。

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颜培光对我校多年来对医院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胜利油田中心医院的发展近况和学科优势特色,表示完全同意学校提出的合作建议,下一步将不断改善医院教学条件、落实“2.5+2.5”培养,继续加强研究生联合培养、校院师资培训、科研等方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