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专题部署2021届毕业生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12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姜昊 供稿审核人:顾玉春 责任编辑:常静 浏览次数:449

6月11日上午,学校在图书办公楼九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部署2021届毕业生工作。副院长孙祥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祥军在讲话中指出,毕业生工作既是一项常规性工作,又是一项重要的全面性工作,是学校教育管理水平和能力的集中体现。就全力做好此项工作,他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毕业生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各部门、院(系)要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分析研判当前毕业生工作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和要求,细化工作方案,分解工作任务,明确时间节点,把毕业生工作落实落细。二要密切协调配合,切实强化毕业生工作系统性和科学性。各部门、院(系)要主动沟通协调,热情细致服务,提高工作效率,加强思想教育和日常管理,关注毕业生思想状况和需求诉求,妥善解决各类问题,让毕业生感到母校的情谊和温暖。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压实毕业生工作各级责任。各部门、院(系)要守住安全底线和红线,关心支持毕业生工作。要关注重点群体,做好特殊学生群体的教育引导帮扶工作。要谨防思想懈怠,建立值班制度,强化工作纪律,发扬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高效率做好毕业生工作,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主要负责同志围绕2021届毕业生返校工作方案和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与会同志就毕业生返校工作等各项事宜进行交流讨论。

学校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