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高校人才工作委员会年会上作典型发言

发布日期:2021-06-12 来源:人力资源处 作者:刘俊杰 供稿审核人:庞玉成 责任编辑:常静 浏览次数:395

6月9日-11日,山东省高等教育管理科学研究会高校人才工作委员会2021年年会在淄博召开。年会以“高校‘十四五’人才工作体系建设与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来自全省80余所高校的10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我校人力资源处处长、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庞玉成参会并作大会典型发言。

庞玉成以“构建现代人力资源管理体系,释放高校人才新动能”为题,全方位介绍了我校在广义人才观指引下,构建人才引育体系、教师发展体系、薪职荣誉体系和打造服务型组织、学习型组织、战略型组织为核心的“3+3”现代高校人力资源管理体系的探索与实践,系统汇报了滨州医学院人事人才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特色做法,并介绍了基于项目协同平台所进行的项目化管理实践及成效。报告得到了与会专家学者的一致好评,并引起大家的深入讨论。

近年来,我校始终坚持党管人才、人才强校战略,不断推进各项人事制度改革。学校面向海内外的人才聚集力不断增强,高端人才引育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2018年、2019年连续两年获烟台市企事业单位优秀引才奖。2020年获烟台市企事业单位卓越引才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