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新进博士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6-11 来源:药学院(葡萄酒学院) 作者:刘蓓芳 供稿审核人:侯桂革 责任编辑:崔岩 浏览次数:337

6月9日下午,药学院(葡萄酒学院)在教学科研楼五楼学术报告厅举办新进博士教师座谈会。

座谈会上,20余位博士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专业、主持的项目和拟申报的项目情况,交流了来校后的收获与感受,并就科研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详细解答相关问题后,院长王春华鼓励博士们要积极融入所在团队,发扬合作精神,尽快积累经验,做好工作规划。要充分把握“四个明确”,一是明确新时代党和国家的要求,高度重视基金申报工作,紧密跟踪新冠防控下的前瞻性、创新型研究;二是明确各自的教学工作,锻造高校教师的基本素养,在学生的心灵埋下真善美的种子;三是明确自己是药学院的一员,树立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学院活动,在与学院共同成长中成就自己;四是明确发展目标,在科研项目申报、成果产出方面早出成绩,多出成果。

副院长侯桂革部署了2021年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为代表的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对项目申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政策变化进行了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