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 “六一”儿童节到幼儿园看望慰问师生

发布日期:2021-06-01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张莹莹、常静 供稿审核人:吕海波 责任编辑:常静 浏览次数:629

6月1日上午,副院长吕长俊,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周连顺分别来到滨州医学院第一幼儿园、烟台幼教服务中心代表学校亲切看望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祝愿小朋友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并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教育工作者表示诚挚问候。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领导同志陪同慰问。

幼儿园里呈现浓浓的节日氛围。吕长俊、周连顺一行实地查看了幼儿园的室内外活动场所,详细了解了幼儿园教育教学,师资配备,幼儿早教、校园安全等情况,并和小朋友们亲切交流;认真观看了孩子们精彩的演出,为孩子们的精彩表演拍手称赞;参观了孩子们的创意美术作品展、创意无限的班级区域活动,一起体验节日的快乐;对幼儿园富有童真、蕴含教育意义的环境表示赞赏,对幼儿园近几年的发展,特别是规范管理和科学保教水平表示肯定。

   走访慰问中,吕长俊、周连顺一行还听取幼儿园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深入班级了解孩子们生活及活动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对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表示亲切慰问;对幼儿园的办园理念、发展思路及幼儿园所贡献出的各项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强调幼儿园要规范办学,创新教育教学方式,让每一位孩子都拥有一个快乐,美好的童年,嘱咐工作人员一定要把孩子们的健康和安全放在首位,全力做好安全保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