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资助育人工作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6-01 来源:滨州医学院 作者:白华 供稿审核人:顾玉春 责任编辑:潘晓荣 浏览次数:359

近日,山东省资助管理中心下发《关于公布2020年“爱心传递”主题育人活动优秀典型名单并组织开展2021年主题育人活动的通知》,我校喜获“爱心传递”主题育人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特殊教育学院冯豪、中西医结合学院刘文亮同学获“爱心之星”优秀学生称号。

 “爱心传递”主题育人系列活动由山东省资助管理中心主办,面向全省高校和地市资助管理中心开展,自2018年启动以来,每年评选一次,已经连续评选3年,我校均获得优异成绩。此次通过评审专家分组评选和综合评定,最终全省高校共评选出“爱心传递”主题育人活动优秀组织单位20个,优秀工作案例17例,“爱心之星”优秀学生23名。

活动启动以来,我校周密部署,精心组织,通过校县结对、线上志愿服务、“感恩 励志 成才”优秀大学生宣讲、诚信教育、筑梦成长计划等多项资助育人活动,提高学生的感恩回馈、诚信责任、励志成才意识,涌现出了一批优秀典型。经过遴选报送典型工作案例2个,典型学生事迹2个。2021年学生工作部将认真学习借鉴优秀案例的工作经验,进一步创新工作理念,丰富育人载体,宣传推广“爱心之星”,将爱心继续传递下去,充分展现资助育人成效,促进我校资助育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