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5-31 来源: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作者:张俊篁 供稿审核人:孔杨 责任编辑:高森 浏览次数:430

529-30日,“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暨第十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在河南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学生在全国总决赛中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

其中,由孔杨、于江越指导的张俊篁、李嘉诚、王千一、魏培喆、于洪城等学生完成的作品《“远程注入强心剂,诊疗质量无秘密”——分级诊疗背景下远程医疗服务质量影响因素的调查》荣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由韩春蕾、王玖指导的董学昊、吕燕灵、郑展越、张童、刘荣杭等学生完成的作品《术报基层,“医”路同行——医学生基层就业意愿及其影响因素调查》荣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商业统计学会等共同举办。晋级本次总决赛的共有来自全国各地124所高校的208支团队,近千名学生参加。经过理论知识网考、校赛、省赛层层选拔,我校两支队伍成功晋级国赛并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