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校第六分党校2021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1-05-12 来源:药学院(葡萄酒学院) 作者:白文 供稿审核人:李梅 责任编辑:崔岩 浏览次数:176

5月10日晚,校党校第六分党校2021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图书行政楼六楼报告厅举行。第六分党校校长、药学院(葡萄酒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梅作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高佳佳主持。学院166名入党积极分子、2021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全体辅导员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传达了《关于举办2021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第六分党校2021年度入党极分子培训班分组培训内容及时间安排》。李梅以《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以实际行动加入党组织》为题,从什么是信仰、什么是共产党员的信仰、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铸牢共产主义信仰——以实际行动加入党组织四个方面展开,结合大量的史实和案例,带领大家深刻感悟先烈英模坚定信仰、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报告针对学生思想困惑,以强大的真理为引导力,为每一位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有志青年指明了前进方向。

高佳佳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不断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觉悟,加强党性锤炼,端正入党动机。二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加深对党的思想理论理解,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从中汲取开拓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三要遵守培训纪律,做到严于律己。倍加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完成培训计划,积极参与小组讨论。

本次培训班采用专题报告、个人自学、座谈交流等方式,重点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不断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