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赵升田到烟台附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0 来源:烟台附院(第二临床医学院) 作者:马斌 供稿审核人: 责任编辑:常静 浏览次数:286

5月10日上午,院长赵升田在校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烟台附院(第二临床医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赵升田一行首先实地察看正在烟台附院(第二临床医学院)进行的“2021年滨州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实践技能考试”,随后在第一会议室听取了医院(学院)院长王强关于医院发展情况和国家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工作情况的汇报。

赵升田对烟台附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组织的“2021年滨州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实践技能考试”工作及近几年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找准发展方向,突出特色发展,走特色学科综合发展之路;要与学校形成同频共振,贡献资源,在学校学科建设中起到更大的支撑作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大人才引进和学科建设的力度;要进一步与地方政府密切合作,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医院(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