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教育进行时丨药学院赴祥隆医药研究院调研洽谈

发布日期:2021-05-11 来源:药学院(葡萄酒学院) 作者:龚晓宇 供稿审核人:高佳佳、武小清 责任编辑:崔岩 浏览次数:287

5月8日下午,药学院(葡萄酒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梅、院长王春华等一行7人,赴山东祥隆医药研究院调研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座谈会上,山东祥隆医药研究院院长刘永俊总结了近年来与药学院开展校企合作取得的成绩。研究院副院长王继鹏,详细介绍了祥隆医药研究院和润中药业的发展现状及主要的研发产品。王春华对祥隆医药研究院长期对学院建设发展给予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双方重点就今后校企开展深度科研合作、共建产业学院以及开展“3+1”联合育人模式等方面的合作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并达成共识。

此次调研洽谈活动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之一,旨在进一步挖掘校企合作潜力,精准对接企业和社会需求,拓宽合作渠道,不断开创校企联合育人和产教研融合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