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教育进行时丨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5-10 来源: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 作者:贾利 供稿审核人:林洪森 责任编辑:崔岩 浏览次数:219

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在办好师生实事上取得实效,5月8日下午,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座谈会。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郑愿华,行政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各系部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林洪森主持。

座谈会上,传达学习了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围绕学院当前发展现状和自身工作实际,从教学科研、办公设备、留学生工作、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表示将进行逐项梳理,相关问题。

在认真听取了教师意见建议的同时,学院领导表示将努力把好问题导向,及时研究解决办法。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持续帮助师生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加强走访调研,深入科室、深入师生,实现沟通交流“零距离”。要改进工作作风,明确部门责任,学院本级无法解决的问题及时与学校业务部门沟通协调。要拓宽工作途径,做到工作面对面与网络键对键相结合、完成实际任务与解决思想疑惑相结合、学党史与办实事相结合,共同营造“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浓厚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升温加热。